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新闻详情

实践基金

发表时间:2020-04-09 11:38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设立大学生创新实践基金。该基金用于鼓励、引导和资助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活动,培养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开展文化创新活动,并对学生创新实践的成果予以奖励。

a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

资助诚信守法、品学兼优、能按时完成学业、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勇于挑战自我的在校或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

b大学生文化基金:

鼓励和资助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文学创作等活动。

c大学生志愿服务基金:

资助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解决大学生因资金不足而无法进行公益活动的困难,鼓励大学生服务和回馈社会,让雷锋精神更得以发扬。

d大学生社会实践基金:

旨在资助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大学生走出课堂,多了解社会,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同时通过社会实践实现自我教育和自我成长。

e大学生社团发展基金:

支持优秀的社团活动,丰富在校学生课余活动。

-方式一:微信捐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点击菜单栏里的助力莞工--捐赠项目--学生培养--实践基金



备注:

如您捐赠达到一定额度(捐赠10万元以上,要签订捐赠协议),可考虑线下捐赠,并请与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69-22861323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一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1B307室


 

东莞市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一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室

E-mail:fzllb@dgut.edu.cn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