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系母校 热心捐赠——校友企业向学校捐赠设立奖学金

9月25日,东莞市石排镇下沙加油站、东莞市臻缘华项目投资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东莞市石排镇下沙加油站董事长邓鹤松校友,东莞市臻缘华项目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夫校友,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忠红,组织统战部、财务部、学工部、就业创业校友部、工程师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

3514D

为支持母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鼓励莞工学子奋发进取,东莞市石排镇下沙加油站和东莞市臻缘华项目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向我校捐赠15万元用于设立“驰鹏奖学金”和“臻缘华奖学金”。

30EB3

李忠红表示,此次捐赠承前启后,意义重大,邓鹤松、陈晓夫等校友回母校捐资设立“驰鹏奖学金”和“臻缘华奖学金”,进一步发挥校友对在校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不负所望、好学善思、志存高远,将来为社会发展展现才智、贡献力量。

362EF

“莞工是一个大家庭,莞工校友都很团结友爱。我们要保持对母校的热爱,永远保持感恩的心”,邓鹤松校友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母校的培育,并逐一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合伙人及股东。其中东莞市臻缘华项目投资有限公司建立与捐赠很好的说明母校的强大与校友会的成功。他勉励师弟师妹们要奋力前行,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莞工人。

东莞市石排镇下沙加油站总经理龚群弟(校友)、东莞市臻缘华项目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夫(校友)分别与基金会理事长蔡传里签定捐赠协议。

568BE

邓鹤松董事长向李忠红副书记递送捐赠支票

陈晓夫总经理向李忠红副书记递送捐赠支票

二十年前邓鹤松校友在母校设立了“驰鹏奖学金”(原“新动力奖学金”),是学校第二个校友奖学金。如今他再次回馈母校,充分体现了他心系母校,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坚定支持。

校友的捐赠体现了莞工人对母校的感恩与热爱之情,亦体现了企业家校友的社会责任感。下来,学校将不辜负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期望,把捐款全部用于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着力培养适应现代化产业发展需求,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撰稿、一审:黄梓筠;二审:陈肖婷;三审:魏东初)

下一条:【学校动态】强国建设,莞工何为?

东莞市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一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室

E-mail:fzllb@dgut.edu.cn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