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索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和奖教金

12月29日,东莞市思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东莞理工学院捐赠仪式在松山湖校区会议中心举行。东莞市思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坤、常务副总经理李维国,学校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教务部、卓越工程师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国际微电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学校对东莞市思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非常期待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创造丰硕的合作成果,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李维国详细介绍了思索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校企合作的期望。他强调,希望本次的捐赠能够为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微电子学院、工程师学院、粤台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一分力,同时希望未来双方合作更加广泛,欢迎东莞工学院的学生来到思索公司实习和工作。

学校受资助学院感谢思索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学院将不辜负思索公司的期望,着力培养适应现代化产业发展需求,勇于担当、敢于超越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为支持我校培养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思索公司向我校捐赠60万元用于设立“思索技术奖教金、奖学金”。我校教务部部长王红成和董坤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颁发了“校外实习基地”牌匾。国际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任斌,卓越工程师学院院长陈伟和董坤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就业创业与校友工作部部长魏东初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感谢状。

东莞市思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正式成立,公司总部基地位于广东东莞,现有东莞长安和望牛墩(在建)两个厂区,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工程研发中心、CNAS中国合格认可实验室,产品类别主要包括防水和非防水类型的连接器、精密五金端子、护套及部分配套线束等,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领域和多个消费电子领域。截止2022 年,公司获得各类专利12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6件,正在公布18件,是一家以创新研发和精密制造为驱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撰稿、一审:黄梓筠;二审:陈肖婷;三审:魏东初)

下一条:【基金会动态】捐资助教 筑梦未来 东莞银行在我校设立“东莞银行教育发展基金”

东莞市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一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室

E-mail:fzllb@dgut.edu.cn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