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附属幼儿园揭牌开园

9月3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附属幼儿园正式揭幕开园,迎来首批240余名小朋友,开启秋季新学期。

上午9时,幼儿园门口迎来了第一批新生和家长。在幼儿园教职员工、家长和孩子们的见证下,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芳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附属幼儿园园长共同拉开红幕,为附属幼儿园揭牌。

李文芳表示,附属幼儿园的建设对东莞理工学院和松山湖园区都具有重要意义,自规划筹建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希望幼儿园始终秉持初心,发挥东莞理工学院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资源优势,传承“学而知不足”校训精神,守正创新,打造具有莞工特色的幼儿教育品牌,创东莞市示范性高水平幼儿园。

东莞市松山湖管委会科技教育局局长任耀新高度肯定了附属幼儿园的筹备建设情况,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建设附属幼儿园是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为了附属幼儿园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校领导高度重视,幼儿园团队付出极大努力,充分体现了学校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决心。

东莞理工学院附属幼儿园依托学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资源优势,秉承“为未来而玩”的理念,以儿童为立场,聚焦未来,旨在打造东莞市首家生态智慧幼儿园。其建设发展既是和广大教职工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也是莞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成果。

今年秋季开园,幼儿园开设教学班10个,其中包括小小班2个、小班4个、中班2个、大班2个,将迎来240余名小朋友,涵盖了4个年龄阶段。


资料来源 | 东莞理工学院

(一审:黄梓筠;二审:于蓉;三审:魏东初)

上一条:【学校动态】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学校动态】莞工2023级“萌新”来校报到

东莞市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一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室

E-mail:fzllb@dgut.edu.cn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