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金会动态】海格电气设立助学金和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基金

11月16日下午,海格电气向东莞理工学院捐赠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海格电气中国区HR总监雷晴,海格电气中国区研发总监冯俐俐,海格电气工业化经理Fabrice Husson,基金会理事长蔡传里,就业创业校友部、机械工程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基金会秘书长魏东初主持了本次捐赠仪式。

为支持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鼓励莞工学子奋发进取,培养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实干型人才,海格电气向我校慷慨捐资36000欧元用于设立助学金和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基金。

雷晴总监向学校递送支票

蔡传里代表学校向海格电气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海格电气此次向我校捐赠是践行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海格电气始终心系教育的情怀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期待双方加强校企协同合作育人,深入推进产教研融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进步的新局面。

雷晴表示海格电气自2020年以来,与东莞理工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专业基础扎实的工程师人才。海格电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信人与企业一起成长,秉持真诚、勇气、正直的企业价值观,不断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的机会,致力于构建未来更安全、更清洁、更愉悦的电气世界。同时东莞理工学院有先进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体系,海格电气对品质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与学校办学的匠心精神高度契合。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捐赠,能够推动校企双方产学研结合深度融合,促使双方建立更深入、更稳定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邓维伟,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谦代表两个学院分别向海格电气作相关情况介绍。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助学、科技竞赛活动、特色班、学科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交流,本次座谈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共同培育高质量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爱心助学暖校园,同心筑梦展未来。学校将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着力培养适应现代化产业发展需求,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撰稿、一审:黄梓筠;二审:陈肖婷;三审:魏东初)

上一条:【基金会动态】捐资助教 筑梦未来 东莞银行在我校设立“东莞银行教育发展基金” 下一条:【基金会动态】回顾 | 公益大讲堂——带你领略志愿服务路途上的成长与收获

东莞市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一号东莞理工学院行政楼B310室

E-mail:fzllb@dgut.edu.cn

联系电话:0769-22861323